close


這張小海報是在Student center買的

不知道位什麼大學校園開學時都會有這種賣海報的攤子

記得之前去ISU的時候也是一樣

都會有人在賣各式各樣的海報

從電影的到梵谷之類的海報

想的到的種類都有

開學的時候為了辦一些事常常會經過那個攤子

可是都想說人好多下次在逛好了

終於之前去補打疫苗時

那裡掛了個牌子寫"Last Day"

看來我別無選擇了

其實我真的無從挑起

買梵谷的so tacky

因為都是些到處都看的到的畫

我也不想買太大張的

依我多年來搬家的經驗

那根本是自討苦吃

很突然的翻到這張

覺得so sweet

很爽快的就付錢買了


後來羊跟我推薦豆揚

我想可能跟我看到這張海報的感覺很像

所以很直覺的就喜歡她

我不覺得拍的很唯美的接吻照有什麼不道德

而且KISS本來就是一件很浪漫很美的事~~





拜託大衛把方大同的新專輯寄給我

(結果在他自己生日前就寄到了...)

喬巴跟方大同一起偷渡來美國找我

看到了好開心

就是一種很real的感覺

每次對著電腦跟大家連絡

都有種是不是活在幻想世界的感覺

這種可以握在手中的感覺還是最真

(感謝毛還有新一有寄信給我^^ 好像是去年的事了...)


在這也可以有方大同的專輯陪我好幸福

還有喬巴你也是^^

其實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