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不只是一種fu也是一種衝動

我要開始計算我和自己約會的次數

標準是界定在"看電影"上

記得自己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是在大遠百看"星辰傳奇"

這次是第二次自己去看電影

一開始都會注意身旁有沒有跟我一樣獨自一人

要是有的話就會自在些

也可有能是心理因素 覺得這樣好像就沒那麼可悲

可是後來想想為何要如此

這種想法太負面了

應該要很開心的跟自己約會~

做自己想做的事沒必要太活在別人的想法裡阿

我真的太在意在別人眼中的自己

而常常忽略真正想要想做的事...

總之這是一次愉快的約會





(書上那張小小的紙是電影票)

看完電影去逛逛書局

沒想到還是忍不住買了Dan Brown的新書

不過我想我看完中文版應該也出了...

不過是很好的睡前書籍

看到一堆英文眼睛就會不自覺的閉上XD

失眠的人可以試試這招...


也買到了我想要的指甲油顏色^^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