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要離我而去了

秋天來了

要說時間過的很慢也可以

要說它過的很快也可以...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搞的我心情也不太好

星期天出大太陽 是個外出的好日子

我又和自己去約會了

去看了"Love Happens"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會是很典型的浪漫愛情片

結果出乎我意料

是有另外一個元素在...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裡面每一套衣服都搭配的好好看

休閒可是又很有氣質

要把它作為我冬天的穿衣指南XD

也把Seattle 拍的很美

對我來説也是種折磨 哈

害我又更想去了

旅遊是可以

但是個不宜久留的地方

我還是不喜歡濕濕冷冷一天到晚下雨的天氣

像台北一樣...

果然骨子裡還是南台灣姑娘XD



Sometimes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Love Happ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