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該如何說起

有了FB這種微網誌

就讓人越來越懶得寫網誌了.....


這個寒假是頹廢的開始又頹廢的結束...

除了回去Normal的那一個禮拜

其他時間也不意外的很認真在當宅女


從一開始說起好了

期末考完接連去看了Old Dogs 和 Avatar

剛開始放假就過著日夜顛倒了生活

(不過也才過兩三天就開始無聊了)

過幾天室友辦了一個埃及趴梯XD

(搞的我也跟著陪他忙來忙去)

然後我載著表妹趕在聖誕節前夕人擠人的去買聖誕禮物

一個多禮拜就這樣飛也似的過了

24號當天開車去Normal

想都沒想過我超級懷念那裡

有種回到我第二個家鄉的感覺

住在老弟的hostfamily家

只能說他們真的人超好

恐怕我要另寫一篇網誌才能好好的紀錄那一個禮拜....

12/31/2009

帶著不捨的心情回到Edwardsville

晚上快五點到的時候天早就黑了

讓我開車去St.Louis跨年的興致大減

所以決定還是跟去年一樣

躺在家吃垃圾食物看電視跨年...

接著又是好幾天頹廢的生活

也終於把"天使遊戲"看完

(也太厚的一本.....)


後來就準備開學要辦的事

(讓人感到很無力...

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

因為我想信被一些人當狗屁的吸引力法則!!!)


一場大雪讓本來此刻應該在芝加哥的我

半夜窩在家裡打網誌...

不過其實我也鬆了一口氣

畢竟有點經濟拮据....(after christmas sale...)


2010年也不免俗的要來說一下

最高興的一點就是我可以說

"我明年畢業!!!" (想到就開心阿我XD)

讓我感到恐懼的就是

雖然才剛滿24的我

今年底就要滿25了我的媽

講起來好老喔天ㄚ

又是跨越另一個box的感覺

我的青春請留步阿~~



(提醒自己要在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