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了....時間過好快

原本要等到兩個禮拜後

也就事這學期結束再寫網誌

不過現在沒心情讀書或是寫報告

所以就來寫一下囉


這個break過的好快

還以為可以做很多事

結果一下就沒了

昨天去領大衛跟Shaelyn寄給我的東西

好開心!!



Shaelyn跟大衛都好貼心!!

love u guys!!


好吧來說說這次的芝加哥行

第一天早上大家先開來我這

然後一起開我的小銀前往芝加哥

開去路途還好有Arial的老歌CD所以不會無聊

中途在麥當勞跟Jenny換手

之後就直接到MISUWA吃日式食物



還買了一堆開價的保養品

(因為只有那裡買的到...)

之後去ikea逛



然後晚上直接開去捷運站

坐到downtown看太陽劇團



(讓我想到我們畢業公演的事XD)

晚上非常累的到motel還硬玩了我的公主uno 哈哈




第二天起來就先去吃豆漿油條啦

可以喝到熱豆漿覺得好幸福



唉~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下午開車去downtown和千禧公園逛



後來還去了China town

感覺就吃吃喝喝沒停過XD



晚上在中國城買了燒臘便當帶回去motel

一邊配康熙一邊吃(因為我有帶電腦XD)

補了一下眠

因為晚上十點的時候我們就殺去Premium outlet

人潮非常的誇張

在下交流道前就開始塞車

遇到沒品的美國人以及好心的美國人

還為了搶車位被黑人比中指XD

只能說購物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

好一個black friday

光是要進去一間店就要在外面排隊排好久

coach前面的隊伍超誇張

只能我我真的太懶了

所以就只去不用排隊或是排的很快的

CK和Banana Republic都打五折而且很快速(相較之下)

還在J crew 硬買了一個髮圈(因為打折才硬買...)

我跟Jenny逛到十二點多就投降了

之後就漫無目的在排隊

在施華洛士奇前面排半天

結果一樣都沒買就出來了XD

高高和Arial戰鬥力很強

高高後來還去排了coach

光那間店我看就花了兩小時...

太誇張了...哈

後來逛到凌晨四點

走的時候人還是很多

只能說真的是很瘋狂



第二天睡到中午

去吃完豆漿就開車前往Tanger outlet

因為那是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之前住Normal還比較常來...)

人潮非常少XD

所以在那裡敗了兩個coach

逛完去吃the wok

吃完很滿足的就一路開回家囉~



這次天公還算是作美

不過冷風吹來還是讓人很受不了

尤其是半夜在outlet排隊是真的讓人很想罵髒話...

芝加哥我下次還要來找你玩!!

等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