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我真的被那堂通識給害慘了

只能怪我自己手賤加上白目

不但退不掉害我六千也飛了

真是哭笑不得ㄚ...(可以唱一首歌...)



最近心理真的OS超多

很想抱怨屏東的沒章法的交通

而且機車騎久了真的會越騎越快越騎越快...

又要開始收行李了

收東西也是越收越煩越收越煩...

超想賺錢...

希望去美國以後可以馬上工作...

OS真的超多...可能一時之間說不完了


金曲獎得貢獻獎的陳志遠

他的講稿讓我思考了很多

說到關於興趣和能力

要是工作能是自己的興趣

自己也具備那個能力

也許做起事來可以有一番成就

有興趣 沒能力

做起會開心可是也許會力不從心

有能力 沒興趣

做起來也不會開心


我不清楚我的能力在哪

也不知道我的能力所在是不是我的興趣所在

能找到自己興趣所在的人真的好幸運

同時也具備能力的就更幸運了


不知道就尋找吧

尋找我的興趣

也創造我的能力

很多人找了一生

希望我能快一點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