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看我期待已久的SATC!!

基於太喜歡莎拉潔西卡派克

所以有時會討厭Carri的個性

女人間的友誼讓我數度熱淚盈框ㄚ~感人~


其實我並不覺得她在裡面看起來很老~

對我來說還好

不到會嚇人的程度啦


裡面的衣服,包包,鞋子都超可愛的

不過對我來說

名牌不是一切

因為名牌也是有我覺得難看的

好看還是比較重要



晚上又殺去瑞豐夜市

就是為了買上班族邱小慧介紹的褲裙~哈哈

不錯穿耶~早知道跟欣芝一樣買個兩件了~

大衛今天也發揮他很多的耐心陪我們女生逛

給你加個兩分好啦~


今天也是一個累

可能也是天氣太熱了

艷陽高照ㄚ!!!

不過再累也沒有星期天當天來回台北屏東累...


布魯樂谷趕快再約一下囉~

超想玩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