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理所當然的變成電視少女

不是在看電視就是在上網

彷彿中了CSI和旅遊生活頻道的毒

做的比較有益身心的活動就是一個人默默的玩Wii

唯一的收穫就是把房間大掃除了

找到好多失蹤已久的東西

丟了好多明明不會穿又捨不得丟的衣服

(到最後是還丟了蠻多廢物)

才發現從小學到現在所有收到的生日卡跟聖誕卡都沒丟

而且都還自己分類好

天ㄚ 有外星人入侵我房間過吧

不過我失蹤已久的集郵冊還是沒找到...

國小的暑假作業也還默默的留著

看我以前寫的作文

就覺得 這就是我會寫的東西阿

我還是我

或許有些成長 外表有些改變

或許經歷過更多事 相處過更多人

但是在內心的本質

並不是那麼容易說變就變

還是對自己的本質有所堅持

發現我自己還默默收藏兩篇得到91分的作文

(這分數應該是老師對我文章的極限...)

題目分別是 "愛在哪裡?" and "有趣的夢"

那篇"有趣的夢"

一看就知道是在唬爛

從頭到尾都是屁話

只能說老師應該是有被我唬到

不過也只能說想像力真是太豐富了

"愛在哪裡?"那篇

寫的超噁爛

不過我當時應該是還蠻得意的

可能還覺得自己是才女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