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推薦的影片 Before Sunset <愛在日落巴黎時>

它的上集是 Before Sunrise <愛在黎明破曉時>

原本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看的

很意外的被深深打動

原本無所期待

有所收穫 所以令人意外

不論是男主角或是女主角

他們所說的話

我都覺得真想加入他們一起討論

有好多的體會在裡面

一時之間好難消化

只能說真的touch到我了

---------------------------------------------------

交響情人夢SP

超好看 超感人的

妻夫木聰都不快演新戲

在我心中的排名都快要被玉木宏超過了


方大同的歌真的不錯(也是羊推薦!)

曲風我還蠻喜歡的


終於放寒假了

英倫魔法師買了才翻了幾頁

最近可以好好把他看完


不過首先還是要先把申請學校的東西寄出

不然都要火燒屁股了

不知道我到底是想逃避還是真的很懶.....


對不起啦 王進士 我沒辦法去投你一票囉

因為有更重要的球賽在等著我

國民黨輸了可別怪到我頭上...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