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就這樣很快速的來到

真是瘋狂的學期...

在兩個多月就可以回台灣了!!


考完期中考

可能是心情也好

所以覺得一切事情都很順利的在進行

不過每過一段時間

對於人生就會又有不同的看法

(我的中文真的越來越怪了...)

有時候真的會想不透

人生大道理到底是什麼...

有時覺得自己好像可以領悟到一點點

有時又完全迷失...


只能說是迷失的24歲阿....

或許這才是卡在中間的年齡

沒辦法像大學生

又沒辦法像很成熟的大人...


這學期的課都是晚上的

整個時間的規劃變的非常的怪...

不過最近晚上上完課回家

都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要不是溫度接近零度

我想我可以再宿舍外看一整晚的星星...


生活中的小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雖然很討厭晚上上課

不過要不是這樣

我也沒辦法發現"星星堆滿天啊~"


btw 我的笨蛋老弟終於決定要去日本讀書了

希望他可以因此變得成熟

gogo sister gogo brother!!!


大家一起加油吧!!



真是一篇沒頭沒尾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