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美國已經快一個禮拜

上星期四的下午到

隔天一大早就載著我的家當

一路開到St. Louis

整整三小時 只能說自己開真的很無聊

又不經想佩服我自己一下XD


人真的很犯賤

我之前一直不想留在Normal

一直想去去其他的城市

想說Normal已經混的很熟了

想去看看不一樣的地方

才剛到Normal我就後悔了

我發現我其實是很想念它的


討厭改變

討厭又要到一個新的地方重新摸索

討厭又要很努力的去交新朋友


恨不得其實我是留在ISU讀書

那裡有朋友 又是很熟悉的地方

喔~~~好恨...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很不想長大

逼迫自己獨立

好孤單

唉 不然博士再回去讀好了XD

開玩笑


常常有莫名的無力感

只能靠勵志的話給自己力量

希望趕快開學

事情都辦妥了之後

會有踏實的感覺

星期六快點來吧

希望我的室友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