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賽輸了要怪誰

怪裁判

連田鴻魁都看不下去可見是有多誇張

要說要相信台灣的裁判

也要看看他們是不是值得讓人信服

球賽的輸贏不能讓球員決定

實在是很可悲

籃協的人也只會嘴上說說 從不改進

球賽輸了要怪誰

怪裕隆沒那個運

怪主力都受傷

怪對方手感好

一切在失去冠軍之後都不在重要了

裕隆沒有了重返榮耀的壓力

一切重頭來過

我相信

會更好的

下一季 打個好球來看看吧

開幕戰打爆台屁

打爆顏行書那個只會在媒體上嗆聲的小孬孬

講到這個就一肚子火

算了

這種廢物不值得我大作文章罵它


裕隆加油

雖然我前幾天心情都超鬱卒

但我終究選擇面對

尤其是在忠板潛水之後

我復活啦!!!

ㄚ忠加油 裕隆加油!!!

我會繼續支持的

誰叫我是"忠"實球迷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