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煩好煩

申請學校的事情弄得我好煩好煩

這應該就是為什麼要有代辦的存在

讓人不會被弄得精神衰弱

fail fail fail...

incomplete incomplete incomplete...

每個學校申請方式都不一樣到底是要我怎樣

ETS歧視亞洲人就對啦

GRE一年辦兩次是什麼意思阿

為了能趕上秋季班害我硬著頭皮去考十月的

結果最想上的學校就因此很不幸的FAIL

除了怪ETS就只能怪我自己沒事先準備好

要是知道台灣一年只有兩次老娘大三就去補了

要檢討要檢討(當然是我自己)

倉卒的決定果然不是好事

成績要保留五年看到時候誰要收我啊

那時還跟TOEFL撞期心臟就差點沒吐出來

覺得我需要整理一下心情才能接受殘酷的事實

總不能因為人家的圖書館真的很美就一定要去讀吧

有種好像船要沉了硬是要抓住一個屁的感覺

很慌張想要依靠別人結果才發現能靠的只有肉腳的自己

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自己很不用功

現在好像被呼了兩巴掌一樣的清醒

不過能清醒多久呢.....that is the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